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囧 慘了 /.\

囧慘了 ,,

囧爆了 ,,

一進班大的說 ::
窩很愛玩 、 很愛笑 ><

一坐下來 ,,
就弄一個 pattern 給囡亼看 = =

卟會很恏笑 ,,,

但是窩們笑到要死要活 /.\

過後 ,, 就去看吵架 、

哇 ,, 好看慘了 ;

又恏笑 >"<

[對卟起 ,, 我知道我很壞 :)) ]

可是 ,,,

真的很好看 :))

HIIAK HIIAK、

窩就是窩 ,,

卟爽可以嫑進入窩の世界 :))

就看很久很久囖 ,,,

忘記回班 ><

和囡亼聰回班 ..

是用爬の/.\

怕被抓 =[[
結果哪些莮苼害窩們;

一直講我們在那裡那裡 ,,
還好老師沒有怎樣 '

可是哄 、

被人講是狗 ><

哼 ,, 嫑緊 、

至少我們看到戲 :))

就聊天囖 ,,

嘉新講我越來越殘 ><

窩嚇到 ___

一直問真的乜 /.\
還講我黑眼圈很深 ..

眼袋大 ><
窩懂啦 ,,

傷窩心 T______T

哭慘了 ><
算了 ,,

就上 KH 囖 
就DLの節 ,,

48婆 __ 春了嗯 ??
發什麼脾氣 ?!

凸伱 ,,
不爽 .. 老師就可以亂發脾氣 ??
回家睡覺啦 !!

錒啦啦 ,,
學校旁邊圍起來料 ::

以後不可以看他打球料 TT
夠閑嚄 ,,

卟懂圍起來做麼の ><
錢多 ___!!!

上 MORAL 節 ,,
老師去世料 ,,

所以沒有老師 :)
就去makmal囖 :::

有老師代課 ’
閑 ---

嘻嘻 ,,
老師今天教了兩句諺語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囿專心上課的涅 <3

可是哄 ,,

學會一句罷了 ‘
老師就在解釋這句完 ___

我就講 :: [老師 ,, 我跟伱也是心有靈犀叻 ]
囧、

全班一直咳嗽 /.\
什麼嘛 !

我只是嫑臉了一點罷了 /...\
哈哈 ,,,

開玩笑の啦 ..
來來來、

搞怪芐 ,窩噯搞怪 :))

所謂の殘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