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愚人節...=(

愚人節...

又怎樣!!

心情永遠都是一樣の!!

今天莉雲她們一來到...

我就弄她們囖~~

是開心の囖~

結果我騙鳳>>伱の臉有骯髒..

她跑去照鏡子>"<

alama~

今天是愚人節啦!!


小姐!


then...


就一邊走進校一邊講話囖~~


wow..


有個帥哥超高の啦!!


羨慕♥


then...


就進學校囖!


看到陳家新


我跑去跟他講...


他褲子破料~

他一直看...還講>>哪裡有...

我就笑囖!!


我講愚人節快楽...


他講>>愚伱大 X ><


帥哥,,今天愚人節啦...

唉...

then,,就上弟子規囖~~

有夠悶の囖~~

唉...


回の時候...就看到老師 [ 大奶]


><""我就講


"老師伱裙子破了"

老師>>伱裙子才破料...

><""啊哈哈~~


cute到___


上BI節囖~~

一直聊天...

沒做功課><""


懶惰==


then...


就騙"洁儿"老師找他...在辦公室!!


差點就成功の了~~


雯就講騙人の...


害我笑==


兒就沒去了...


哼...我演技超[[  爛  ]]  の囖~~


哇卡卡~

就上華語節囖~~


老師一直教課


聽到___要睡覺...


就下課囖~~


一直去玩人


玩沒有


雲就跟我講"一些事"


聽了...

我要[[奔潰]]

雲>>我會等...

then...回班就一直發呆


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怎樣也是不會放棄の囖~~


就算在辛苦都無所謂!!!



一點辛苦對醜囡亼萊說都 [無所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