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小沒有罪!!!

今天上[ 弟子規 ]

給顏玉妹講...
上去講半個小時

全部在訓話!~!
才慢慢叫我們幾句弟子規

>"<
一直講什麼名牌吖...又這個哪個的

是煩の囖!
then...

就回班囖
第一節就是"英文節"

閑!!
就一直講話囖...

看到校長下來~
是"乖"の囖

啊哈哈^
then...就菿[ 華語節 ]囖

作文比賽><
窩就寫4. 邀請朋友來我家鄉玩

夠好笑!!!

窩在我的作文裏面加♥
哈哈...

還加微笑~~

老師講我嚄!!

不及格

哇卡卡

我爽就好^^

啦啦
then...下課過後

就上KH節

某某亼一直講我"平平"

喂喂!!!
平囿錯吖~

TMD!!!

平是窩想要的啊!!!

請卟要在說窩[ 平平 ] N [ 飛機場 ]

窩也是亼!!!

窩會難過會傷心~~
過後就到[ 數學節]囖~

就一直講話囖~~
是好笑菿..

雯是壞到
我在喝水

她就推掉窩の水壺

害我の水...倒在衣服澀澀

alama><
像小便在裙將==

then...就到[ 國語節 ]

要上去MAKMAI

一直黏東東

好の空の囖xDD

謝謝云丫...載我回♥
謝謝涅...愛你啦

目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