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打針!!!

好笑到...

早上要回班の時候

全部人欺負雯一個人

可憐><

then...

看老師還沒進班

我們就上去樓上玩囖~~

看到顏玉妹進我們の班

就快點跑進班囖

好彩早一步

不然被打了

then...

就上KH節囖

哪個老師每天都臉臭臭の

不懂做什麼!

唉...

上BI節

要去打針><

怕怕==

結果去到

我第一個打...

雯不懂做麼一直笑>"<

form 4の人一直看

好paisehの囖


還一直說我眼睛紅紅要哭

拜託!!

我沒哭好不好


哇老


嚴重炸到==


[痛]


[痛]


[痛]


超級酸の囖


TT


救救我啦!!!


就回班囖

上數學節

老師幾好下


沒上課


一直跑出去玩


老師也沒怎樣


開心=]]


上LK囖


閑~~!


老師就喊我名


叫我簿子給她看


我就給囖

閑到命!!!


一直抄東西


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