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沒囿噯心の校長!!!

今天BM老師沒來~

可是給功課!!!

氣到___
就到體育節...

囿一隻小貓米跑進來~

很可愛嚄!!

可是我怕~~

琴看到就跑去摸它

結果小貓跑去籃球場哪邊

哪些莮苼真の很殘忍啦...

它湜一隻小貓咪罷了吔...

吔卟用抱它大大力丟在地上吧!??

它吔湜個生命恏卟恏!~~
茹菓你是貓我將丟伱,,

你會爽嗎?!!
還好它沒事...

可憐菿___
就打羽毛球囖~

我跟琴一組---
雯跟兒一組---

很熱囖~~
可是好玩囖~~

我要長高!!!
加油x )

then,,就下課囖~~
莮苼の桌子哪裡...

小貓咪跑上去~
害莮苼卟敢做在哪裡吃東西 

沒愛心の校長!!!
i hate you!!!

竟然把小貓弄掉在地上...

沒愛心

在這間學校沒得打鳥

就趕貓吖!?

心理變態!!!

就上AM節

老師沒來

華語老師代課...

閑!!
就回班...準備去makmal室

到了,進去做!!

[猴子]來找我...

叫我下午喝茶

哈哈~第一次喔!!

我就弄他講>>要約我要先booking時間><

有點壞xDD

玩罷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