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悶 4 了 啦!!!

雯沒來!!!

一句話  [悶]  >"<

唉...

上個LanC 老師の節"SJ"

快瘋楽==!!!

再來就變態老師のBM   

差點奔潰の我...

只能乖乖の做 ><"""

啊哈哈· 到體育節嚕!~~

開心死楽___♥

就去玩囖~~


哇卡卡...


就下課了...


唉~~


等祺她們吃完~~


就回班·  沒有東東玩...


又一句 [悶]  ><

曉莉就來叫我去上AM節

我就去囖  :p

結果無緣無故被打一鞭

dulan 這個老師!!!!!!!!!!!!!!!!!!!!

換節我就出去囖~~

3A班の亼就喊我

>>  xx琪!!!xx喜歡伱!!!他找伱 ><

>>我就講[來找囖><]

我會被他們氣4!!!

還叫我上去嚄!!!

要找我就不會下來吖!!!

裝什麼"大牌"

then...看到kualini

就跑進去囖~~

閑!!!

老師沒來...

 睡覺^^

吵死了...

哪些莮苼!!!

就起來去廁所...

唉...

一下子就到GE節料...

阿毛不懂做麼不要上課...

就給我們回家~~

也好嚕!!!

我也想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