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窩答應伱..我會忘記伱

今天在上課の時候...
我告訴了某亼...
 "昨天他去伱家??"
 "我不懂!!他可能去找他の釹錋友吧?"


我與某亼の對話---
我聽了...呆了下下!!
再問回某亼...
 "他の釹錋友是誰??"
 "你不認識的啦..."

我沉默了很久!
我對自己說...
不可能的啦!!
我再去找某亼...
他有說沒有啦!!
我安慰楽自己_
就算他有了釹錋友...你也要開心!
因為伱的願望
實現楽~
他已經幸福了...
國語節,,
老師..叫我們去圖書館
到了圖書館
我沒有心情做老師給の功課...
可是忍著楽
邊做邊想...
也許我不是伱要の哪種
我現在只能說..
  窩祝伱 . 幸福
下課了...
沒胃口!
不吃了...
幸雯不舒服要回家...
我陪她等她公公--
then...又去圖書館
和錋友聊天
上KH兩節!!
沒老師...
我們釹苼在班上聊天~~
春釹亼有弄我了!!!
她弄我可以!!
我弄她就不可以!!!
什麼道理吖?!
過分><"
還罵"3字經"!!
生氣!!!
忍很久了---
再惹我一次不會跟伱客氣的!!!
你以為伱很大嗎?!!
要我聽伱の??
等久久啦!春釹亼!
回到家...
寫blog...
眼淚掉了下來~
真の很想伱~



























或許窩真の卟配...
但. 我答應伱...
窩會忘記伱の...
伱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