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討厭生病!!!

討厭生病!!! !!!
今天考試考到一半...
差一點吐出來~
有肚子痛到~
老師看到我要吐料--
叫我去廁所...
我就跑去囖~
一進去...
覺得頭很暈嚄!
好像要倒要倒將!!
我快點跑去廁所
鎖了門
蹲著~
忍著...
還差沒事...
真の很怕……
看東西  一直轉來轉去將==
then...老師不太放心
叫幸雯來看我...
幸雯就扶著我回去...
幸雯謝謝伱丫♥
then...
有人講我臉色很"蒼白"
又有人講我... ...
><"
我是生病...
卟是... ...啦!!
38!!!><"
then...下課
沒胃口吃
就回班休息...
手軟腳軟~~
又冷><""
痛苦!!! !!!
then...
"六百億"
就來問東西囖~
突然間...
肚子夠痛嚄!~
我就喊幸雯...
幸雯就跟"六百億"講!
那時候真的想回家...
可是在考試  T.T
我快痛4了
慢慢好會~~
then...我也沒心做...
就tikam囖~
雯就陪我去擦藥__
then...
回班囖!!
雯謝謝伱涅...
一整天陪我...


討厭生病!!!
討厭自己!!!
生病每次就是這個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