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朋友 =]]

為什麼學校一定要有學長叻??

為什麼學長就是要將多事叻??

我校の學長...就是[多事]の^^

今天原本沒有事の雲

有個學長就[多事]囖~~

叫雲停著...

雲就叫我們幫她拆鏈那些囖!

哪個學長...[無言]

真的是吖!!

唉...

then...

上KH節,,

老師很[大牌]!!!

給我們全部在等她一個!!!

就下課囖~~

是閑の囖>"<

唉!!!

上SV節...

沒去!在陪茹茹__

結果老師上來><

原來他認卟出我==

是我自己說話...

被他認出了><"""

結果被罵

叫我們以後不要進他班...

不要就不要啦!!!

雯~真の很sry...是我害伱被罵の><

對卟起丫

then...上GE節

沒心情!

不想說話...

上BI節の時候,,

一直在想東西...

我想問  [朋友]  是什麼??

是需要の時候才是  "朋友"  

還是...

到底[朋友]是什麼?

誰可以跟我說?? 

哪  [友誼]  又是什麼??

亂了><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唉...

[友誼]  &  [朋友] 

我要瞭解伱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