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卟開心TT

今天不開心...

心情___失落

想看你的...

苛湜

伱沒去校...

一直望沒有

then...

就看到伱朋友一個人去...

在想~伱應該沒去料...

心情更 down !!!


就開週會


跟雯講話

被"狗"看到


被罰站!!!

很丟臉!!!

就唱完國歌...

被打一鞭>"<


回班...


莉雲來我們班


就跟莉雲講話

就上去囖~~

覺得xxx很奇怪


就一直問她們做麼囖~~


她們也不懂


then...


換時間表了


是SN節


老師沒來


說話囖~~


我問家新...


"東西"


可是...答案卻跟我想得卟一樣


心情更down


可是...我裝笑!

我不想讓人懂...我在失望

then...下課


茹茹不懂做麼很生氣


我們就上去囖~~~


哦...


我懂原因


我覺得友誼變了


現在剩下6個人


why??


做麼會將の???


唉...

只希望...

醜囡亼只希望窩 & 姐妹們...




友誼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