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瘋狂の一天 =]

早上就去昔加末買東東
其實是買禮物囖~
一去到...我們就去吃東西
哇老-很多帥哥 ♥
就看到有兩個女孩子
有FBの...
夠美嚄!!
then...就去"街街"囖!
是很好玩の囖~~
我們就去看禮物
哪裡的熊熊夠[ cute ]の囖~~
噯 4 它們了啦!!
就去買禮物紙囖~
買完料--
就回家--
我很乖一回到家
我就幫我媽媽抹地掃地囖xD
then...就包禮物
做麼3 月將多人生日的
羨慕
好多禮物の囖^
then...旁晚
我們就去隔壁家anti孩子の生日會囖~
吃完了
我就回家
沖涼!
因為晚上要去別人のBBQ
"曉瑩"苼鈤筷楽 =]
then...
我們就跟曉瑩講很悶
曉瑩就叫他の朋友去買麵粉萊玩><"
我們是怕到___
就吹kek 先囖~
曉瑩是被窩們氣到___
因為我們不要拍照==
她一直喊囖!
哈哈
吹完了
曉瑩就去拿一箱麵粉來料
那些男的
全部去拿囖~
去丟人
原本沒事の窩
有個男生看到窩 ,夢 &宜
就追下來囖~
窩們就跑到阿夢家哪裡
==
喘到___
就沒力料
就被丟了
==
TT
還到我像鬼將
討厭
哈哈
蠻開心の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