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青蛙><"

今天抓頭髮_
哈哈~
沒被抓...
我是乖の囖~~
xDD
可是綁到來很醜啦==
就回班拉下來囖
很討厭我們のBM老師の!!!
八刷到死!!
人家來下來就叫我來回上去
我現在又不是拉伱の啦!!!
將雞婆做麼!!!
不爽伱!!!
討厭伱!!!
過分到___
哼哼哼~
then...就上數學節囖~~
就跟小雞聊天...
雞公!!!
講什麼東西都要他管!!/
多事!!!
不用緊~
我忍!!!
我就幫老師派書囖~~
其實我是來玩のxD
我就"好好"の派囖~~
就丟給他們...
啊哈哈!
then,要派完の時候~
哪個雞公又來弄我~~
拿書丟我!!!
喂!!!我是有丟到伱嗎?/
我發火料...
我就拿小雞の書!!!
一直丟他囖!!!
誰叫他惹我先の!!!
真的很生氣叻!!!
then...
一整天一直沒跟他講話
then...
下課囖~
就買東西來吃囖!
哪裡懂!!!
打鈴料...
我們還沒吃完><"
那些學長~
好像在敢羊敢牛講一直講
"快點吃料...上課料!!"
><""
then...我們就陪幸雯去打電話囖~
then...就回班囖~
上電腦節回來...
他們很過分叻><"
丟青蛙在我抽屜==
害我一直哭><"
then...他們幫我抓掉...
又愛笑有愛哭==
sot了!!!
嚇到我了啦!!
討厭!!!
這幾天寫blog都是罵人の~~
不好意識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