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累==

今天跑芭~
累++
今天一去到學校...
就"六百億"講話~~
很閑!!
一下子...老師就給我們號碼囖~~
要黏在衣服の---
我拿の號碼353
嘻嘻~
then~就去草場咯~
做熱身= =
--------------------------------------------------------------------------------------------------------------
then,
就開始跑囖-
夠好笑嚄!!!
跑到好像從38出來の將~~
夠傻嚄~
then,
校長好變態嚄!!!
一直拍照= =
then...
一直跑囖~~
有警察叻...
怕怕
有夠累の囖!
then,我們又跑又走...
好玩好玩!!!
哇卡卡~
很討厭那些老師の!!!
我們很累沒有跑*
他就拍我們~~
討厭啦_
跟討厭の是_________
我們在跑老師就在馬來擋喝kopi!!!!!!
不公平!!!
反對反對!!!!!!!!!!!!!!!!!!!!!!!!!!!!
then,經過新學校涅---
看到家琪~~
切看不到"他"
傷心!!!
then...
就跑回學校囖!!
累*
回到學校...
我好像被雨淋到將!!
濕濕><""
then...就坐在停車場那邊囖~
那個死老師-如花!!
不懂發什麼春~
來罵我!!
人家只是很悶玩石頭罷了!!
有沒有丟人啦!!
將多人玩...只罵我!!!
沒有腦!!!
then...就把353還給老師囖~~
就很閑...
貓の姐姐~就在我&貓回她家囖~~
到貓家...
貓就去換鞋,
在我回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