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爱你,也许我会累,但我不会放弃!

贊!!
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
爱你,是一件孤单的事,
因为不是我们互相相爱,只有我,
只有我一个人那样死心塌地的爱你...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等,
等,等,等,
等到了我的笑容换成了泪痕,
等到了我的期待换成了绝望,
可是你知道么?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这个傻瓜,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怎么说呢?嗯...
应该说是你吧,是你,
是你让我学会了好多,好多...


是你,
是你你让我从一个天真单纯的小孩,
变成了一个勾心斗角的人,
我每一天都在想,我该做些什么?
我到底还要再做些什么?
这所有一切一切,都没有什么目的,
只是想怎样才可以让我再没有任何的伤害下,
好好的去爱你...
  
是你,
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和忍让,
我每一天都必须忍受你身边的狂蜂浪蝶,
但是我不会怪她们,恨她们,
因为我知道她们何尝也不是和我一样,
也只是想好好的去爱你...


是你,是你让我的心胸变得更广阔,
我不会再在意你身边的小小''女朋友'',
我不会再理会这些对我一点都没有意义的事,
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我还要学习,不只是学校教导的知识,
我还必须学习怎样才可以让我自己更爱你,
我不是一个容易认输的人,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我要比她们更加强,
我要比她们更加爱你,
我要比她们更加会珍惜你,
我会比她们更加的疼爱你...

一个女人,
或许她们身上的东西都是假的,
假睫毛,假罩杯,
但是她们有的却是一颗比谁都还真的<心>
所以,我爱你....
也许我会累,但是我不会放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