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轟動全場"><"

今天の弟子規上差不多要兩節料><
腳是痛到___
主講人是教我們KHの老師~
發現到他在講の時候一直講okok= =""
原本要回班料の!
哪裡懂...哪個"老頭子"要上臺訓話><
一講就講一節了!
受夠他了!!
還講我們讀到不好
你很好吖?/
有我們全校の人陪你瘋吖?/
叫我們讀書讀到"給樹震"><
我看你是kisiao料囖~~
結果...
我們又讀到不好!
他就叫一班一班讀= =
夠倒楣の囖~
竟然叫到2D班><"
結果我們靜靜不敢讀
前面の人,
就看著我們!!!
好丟臉嚄~~
就不用緊
我們要回班の時候...
哪個講話不經過大腦の"大奶婆"罵我!!!
講我亂亂丟垃圾--
我有嗎???!!!
不要亂亂講話啦!!!
不要以為伱奶大我就怕伱啦!!!
做我下衰の!!!
害到我被全校の人看!?
有腦的嗎??
以為自己の聲音很大聲將
像38婆將!!!
生氣!!!
瘋女人!
蠢女人!
---------
then...就回班囖~
上AM節
很閑= =
下課就去找貓她們囖~~
貓被被校長抓才剛回來...
心情有點不好!!
我們就去貓の班玩囖~
那些男生很過分叻!!
一直叫雪琪><""
而且叫到很搞惡の哪種!!!
我就講回他們囖~
"不要講惡啦...我懂我の名很好聽"xD
有點表臉...哇卡卡
所以我們很遲才去食堂
我就幫貓買面囖~~
then...校長去食堂抓人><"
不敢去買
因為我插隊= =
xD
哈哈!
then...就回班囖~~
看到某某人都討厭吖!!
以為自己很大將!!
又霸道又調皮又愛弄人家!!!
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是の討厭鬼!!!!!!!!!!!!!!
變態又變態到死吖!!
每次只回看人家の"內在"是什麼顏色!!!
讓人討厭!!
上數學節の時候...又常常惹老師生氣><"""
不想讀の話...就向老師講"我要停學啦"!!!
不要一直來打撈人家啦!!!
不想講哪個討厭鬼了!!!
我們要上SNの節の時候...
哇!!!有人打架worr!!!
可以講轟動全場!!!
樓上樓下の人...跑出來看耶!!!
幸雯很好笑叻!
叫老師跑開
他要看!!
哈哈哈!!
很可愛叻幸雯~
cute到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