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怕怕><"

今天忘記帶弟子規去學校= =
幾怕老師打の囖~
好彩!
是阿毛教弟子規...
then,阿毛就講很多很好笑の東西給我們聽
幾┢┦aΡpy下の囖~
then,有一個女孩子說...
我們是沒有吃藥,自然好的><"
會給她炸到= =
then..全部人一直在那裡笑
包括我><
then,就回班囖___
上阿毛の節= =
阿毛跟我們講"我剛才上抬叻!"
然後我就講--
老師你也不會講話的啦!!!
也不會幫2D班講好話= =
阿毛就問我...
什麼好話= =
我講"將我們很乖很聽話嘛"
><"炸到
有點壞---paiseh
then!!
xx就講...
老師你不會叫她上抬= =
阿毛就看著我講---
對hor!!
早知道叫草莓上抬hor!!!
還跟我草莓 ><"""
我有名の啦!!不是草莓= =
then,上完阿毛節過後...
就到"犀牛"の節!!
好彩我有做功課...
這是忘記交-
所以老師就給我不用出去站: p
哈哈!!
上英文節の時候...
有夠好玩嚄!!
一直講話沒抄東西... ....
then,數學節 = =
恐怖啦!!
我這是把桌子推起來罷了...
walao!!
有一隻壁虎跑出來嚄!!!!!!
嚇到我___
跑出去><""
躲在別人の桌子哭嚄!!!
嚇到心臟要掉出來料啦!!!
TT
怕怕><"""
他們有夠壞の囖!!!
還拿tisu來騙我是壁虎><
討厭啦!!!!!!!!!!!!
嗚嗚
then,就認識那個新同學囖~
哇!!!原來他以前和我一起讀同一間學校の嚄--
我就去廁所囖~~
他就問我你是雪琪是嗎??
我就講嗯..你又懂
他講以前我們一起讀"益智"の嗎??
怪不得我一看見他就覺得將面熟啦!!
我就講是咩
她就講我們以前一起跳舞の吖!!
walao!!!
真の真の很有緣叻!!
一起讀書過..跳舞過..現在他還住在我家附近___
超┢┦aΡpyの啦!!!
看到"老朋友"
then,放學の時候...
我們就一直講話囖~
今天超開心滴^^
可是又怕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