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補 習=D

昨天補習夠好玩の囖~
♥♥
一去到就在等群來--
then,就上去料囖~~
好玩涅♥
好像一直玩罷了...
沒上到課叻!!
老師就給我們紙做了
我們哪兩排是一定沒有做的囖-
因為"嘰喳"xD
 then,老師就說
好了好了~
做練習,嘴巴累料---
要休息><"
我們:
不累-嘴巴是要用來講話の
哪裡會了==
有點壞!
then,老師の表情好想有點被我們炸到……
過後..我 夢 N 群
要去廁所
then...夢就看到後面暗暗
又有點風_
夢...就講:有X
><"
害我也怕==
then,我就叫老師開燈---
我們還是很怕
老師就哪藤鞭當"神棍"給我們
哈哈
好可愛嚄~
哪裡懂群拿掃把來嚇我們><"
害我們怕到...
我就去叫老師陪我們去囖---
哈哈~
老師很壞-他不要
不用緊
結果惠妹就拿靜微の電話給我們看
哪裡懂也是x
><"
結果嚇到夢~
then,惠妹去後面不懂做什麼
就跌到
結果我們超壞の
一直笑惠妹><
then,弄到補習の人全部跑出來看==
赫赫~~
有點paisehの囖=D
then...我們又回去上課料
又有家長帶四年級の小學生來~
夠cute嚄!
then,我們一直跟他們講 hi
他不要理我們嚄><
我就故意跑到前面跟他們 hi囖~
結果弄到全部人笑嚄!
老師就講我-等下伱嚇到他們吖!~!~
啊哈哈~
群就講我好像色狼將TT
傷了我の心啦!~!~
過分到---
then...
又講課講到一半
不懂講到什麼料
嚄!想到了!
我一直笑___
老師就講我kixiao
叫我去看xiao doktor><
 老師叫我走樓梯下去
群就講:
不用來...
從窗口跳下去比較快==
炸到==
哪裡懂玩來玩去
時間到了
爽到---
補習の朋友們--對不起涅~弄到伱們不能好好補習
有點不好意識 N paiseh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