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我の情人節...

一去到學校...
貓她們就在討論遊街の事~~
我就在那邊等...
回班囖~
幸雯沒有來-
有一點悶!!
then,
回班我也沒做什麼
就一直跟人玩囖~~
到了電腦節,
哇!!老師對我們夠好涅!!
開上網給我們玩耶__
then,
我就開咯~
= =
夠out嚄!!!
玩到一半...
跑去別人のid那邊= =
then...
就會幫囖~
啊毛沒來!
給老師代課...哈哈
爽丫!!
貓就來找我囖~~
招我去昔加末
過後我也是沒去xD
哈哈~
晚上...
情人節~
雖然沒有"他"陪我過
可是我也有姐妹陪我
貓就載我去雲峰宮囖~~
結果看到了他
他也許也是朋友陪他過吧??
情人節...
祝伱找到個情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