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写给最爱的]

想起了伱~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写给最爱的]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向大家宣传,还会要你对大家公认我这个女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每天对你说“晚安”,见到你后没有为什么的亲亲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给你起很多很多可爱又笨笨的外号,有事没事换着叫...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做稀奇古怪的东西,逼你当着我的面尝一小口,就一小口...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要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我只跟着你,
绝对不会看来往的车辆...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要你和我一起像小孩子一样,手牵着手晃来晃去,
像长不大那样顽皮,看你龇着牙骂我坏...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只在你面前很笨,让你有机会欺负我,
但是别人若欺负我,你拼了命也要保护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亲自帮你挑美美的衣服,帅帅的牛仔裤,鞋子,手链,
让每个女孩都羡慕我有你这个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笨手笨脚地给你亲手弄礼物,虽然有些残缺不完美,
但是你也必须鼓励我说比外面卖的还精致...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要你带我去看悲剧的电影,伤心的哭,
我要你哄我抱抱我说,那只是电影,我们不会那样的...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让自己看上去很漂亮很幸福,这样一来不用我说,
别人都知道你是一个绝世好男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在吃东西的时候突然吃不下了,然后推给你吃,
听着你讲我说下次不要叫那么多,一面暗笑其实我知道你每次都吃不饱...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在你生日的时候什么都不说,让你以为我把如此重要的节日给忘了,
然后晚上才突然冒出很多惊喜给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和你手牵手在沙滩上走,在那里画些东西拍个照,看着你很陶醉的样子,
然后突然向你泼水,大笑着跑掉让半身湿的你追...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勾引你喜欢上我爱吃的零食,冰淇淋、还有奶油蛋糕,
让你再也找不到说我吃这些东西会肥的理由...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在你的哥们儿面前给足你面子,
然后背地里算你又要帮我洗几次碗,拖几次地了...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故意拿你的手机放我的照片为银幕,然后威胁你要是敢换掉,
我的我就放别的男生的照片...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不会阻止你去cc打dota,我会坐在你旁边陪着你,傻傻的看着你,
然后一听到你骂粗话就捏你...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要你打电话给我,让你听我在那哭哭啼啼的,
发泄完却累了,然后不小心睡着了,留你在那边不知道要关电话还是不...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在很有爱心的对待你的父母,努力让他们喜欢我,
但是不会做作,因为你知道这不是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要你给我买很便宜但是很特别的戒指,
我会把两个带着情侣戒指的手拉到一起,勾勾手拍照...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希望有一天,可以穿着婚纱,和你一起说“我愿意”,
然后又顶着白发和孙子们讲故事...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病了你要照顾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错了你要原谅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伤了你要安慰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输了你要让让我...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跑了你要追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