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收起悲伤の泪水..♥

我不会哭的,
不会因为你冷漠的眼神;
不会因为你的转身离去而哭...

我不会哭的,
不会因为看见你的状态写着她;
不会因为你们俩的亲密留言而哭...

我不会哭的,
不会因为别人提起你我从前的往事;
不会因为想起你,怀念起以前而哭的...

我不会哭的,
不会因为往后的日子将失去1个依靠;
不会因为说好的幸福从此破灭而哭的...

说过了吧?在离别的那一刻,我不哭...
在你松开手的那一刻,我不会哭...
在你从此离开我的那一刻,我绝对不会哭...
是吖,我不会哭的,我要装得潇洒...
我要在最后那一秒,留下美好的印象...
我不哭,不闹,不挽留,不是因为害怕..
而是我知道,你的心走了,挽留也只是多余的...=]

眼泪,我不许你懦弱的流下!
我要坚强的过,即使这只是我的倔强...
我不会哭的,因为哭了也没用...
哭了他会回来?哭了他会心疼?
哭了,从前的美好时光就能倒映?
不..不会,这一切已随着他的离去而消失了!

我是不会哭的,真的不会...
可是怎么,写着写着,眼眶却有种湿热的感觉?
脸颊上,似乎有股热流滑下...哭了么?
忍了那么久的眼泪,最终还是抵不过伤悲了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