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窩 又 想 伱 楽 - - -

早上の週會有夠"啰嗦"の囖!!!
煩 + 累
沒心聽老師講...
一直在想伱___
真的想哭~
為什麼我愛の人不愛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不想說他!
then,"犀牛"很麻煩の囖!!
要Pa ,  From 1   N   Fram  2
要留下來==
學唱校歌... ...
哇老!!!!!!
我們又不是不會唱-
浪費我の時間!!!
then...
我們就回班囖~~
哪裡懂?/
桌子椅子全部都是白粉><""
夠骯髒嚄!!!
好彩我上次有交班費
老師就給我們禮物紙包桌子囖^^
我就拿釘書機來頂
頂到一半沒有釘料><
炸到==
then...我們班の馬來人很好---
去辦公室幫我跟老師借釘囖~~~
then...
我有拿來用囖!!
某某人嘴巴癢料...
講"喂!你一個人用...其他人不用用料囖!!!"
喂喂喂!!!
講話講好來啦!!!
我又沒有講要用到完不給伱們用啦---
亂講話!!!
過分><"""
生氣><"""
then...上GE節の時候
阿毛沒有來
爽到___
然後我們班有人打架叻
好看好看^
哈哈哈哈哈...
我就看倒有人拿白墨の罐-
裝水來玩...
我就借來玩囖!!
好玩涅
then...
我們就上電腦節囖~
yerr
有人開 X 片><""
哈哈!!
結果開不成==
因為一開到料
哪些人怕老師抓
跑到玩==
開的人
馬上關掉
因為他也怕><
下課の時候蠻好玩の
♥♥
我一直 A 人家の錢><
嘻嘻=D
上最後一節是最可憐の囖~~~
一直抄東西!!!
閑啦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