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①個朲吥孤單...想①個朲才孤單♥

一个人的生活其实并不孤独、

只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心、里挂念的人思念的人,

出现的时候、 你才会觉得孤独,

孤单时、  总是喜欢,

放一些、 轻快的带着忧伤的歌曲。

把所有的思念都寄托在、  歌曲里,点燃一支烟。

看着歌词 出了神、仿佛,  思想穿越,

空间、身体被抽空了一样,

已经再也流不出 泪、   已经忘、泪 是什么滋味,

经过一些事,一些人、 总会慢慢的成长,

慢慢的适应这、 所谓的爱情。

不会再有人、 走进你的心里,    

而是心里已经再也装不下任何人、

想起、 过往快乐的画面 、甜蜜的誓言      嘴角、 还是依然微微扬起。

每个夜晚、 都会习惯性 点一支烟,    

再放一首喜欢歌, 坐在沙发上想你。

也许是我倔强、   不愿忘记你、 不愿忘记 和你在一起的美好,

任意让自己陷入孤独、 寂寞,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  我会在遥远的,  

默默的挂念你、  对你从未说出口的3个字,

我会放在心里、  我会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你、 陪着你。

直到、  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就会谈出你的世界。

我、这并不是伟大,   只是、我想看见你幸福、 

单恋,  永远不会有结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