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没有你

没有你  的深夜不能入睡
没有你  开了灯都很漆黑
没有你  的影子拿什么跟随
没有你  看不见夜色的美
没有你  的咖啡不能麻醉
没有你  我是谁都无所谓

没有你  叫我宝贝我连哭都不配
没有你  我该吻谁的嘴
没有你  的酸酶怎么嚼都无味
没有你  谁显得我珍贵

没有你  我们的之间还能有谁
没有你  就像断了手臂
没有你  的滋味没有笑没有泪
没有你  我将要学会慢慢崩溃

没有你  看不见夜色的美
没有你  的咖啡不能麻醉
没有你  我是谁都无所谓

没有你  叫我宝贝我连哭都不配
没有你  我该吻谁的嘴
没有你  的酸酶怎么嚼都无味
没有你  谁显得我珍贵

没有你  我们的之间还能有谁
没有你  就像断了手臂
没有你  的滋味没有笑没有泪
没有你  我将要学会慢慢崩溃

没有你  叫我宝贝我连哭都不配
没有你  我该吻谁的嘴
没有你  的酸酶怎么嚼都无味
没有你  谁显得我珍贵

没有你  我们的之间还能有谁

没有你  就像断了手臂

没有你  的滋味没有笑没有泪

没有你  我将要学会慢慢崩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