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一整天下雨 TT

今天一起來就下雨了...
下到幾大一下~~
then,就刷牙洗臉...吃早餐囖!!
就開FB...
玩到一半,群の爸爸就來載我了~
去到學校有夠塞車 の囖= =
因為下雨嘛><
then,就下車囖~~
淋雨^^
好玩...
去到學校沒有開週會,
直接回班了___♥
then,就看到雯囖~
幾┢┦aΡpy下の囖XD
還以為她沒去學校...怕寂寞XD
then,就上華語節...
老師吃錯藥!!!
給我們抄練習= =
有夠長の囖TT
then,就交"柑"
(新年吃の柑)
又在班上偷吃...哇卡卡!!
好玩*good
就上國語節囖~
老師很久才來^^
真的很爽很爽XD
又沒有上課...
就一直跑出去玩囖^^
去廁所跟祺她們講話..YEAH!!
then,就跑老師抓偷偷跑回班...
在跟老師講去廁所=)
我是不是很厲害XD
then,上sv節...有夠閑嚄~~
幾想睡覺,可是怕老師嗎><""
最討厭の是!!!!!!
上KH節,跟人玩到鉄去草の水裏面!!!><""""
鞋子可以講是100%の濕濕濕!!!!!!!!!!!!= =
哇~夠可憐嚄____
很搞惡叻><
then,放學の時候...
我跟群走每次人家pontengの"狗洞出來"
先在這裡說明:
是雨還沒停才走の...不是ponteng也不是...
"狗"!!!
哈哈~淋雨回家窩^
好玩涅♥♥
then,雨就一直下到...我補習の時候才停了一下下...
群就載我去...
夢就來了~~
嗚嗚嗚——
我哭捏><"""
因為...
有點不好意識講= =
有隻蟲在我の衣服...一直跳都不會走
害我一直喊一直哭= =
夠丟臉嚄!!!
有一個anti一直看這我= =
then,就陪夢去進電話錢囖~~
就看到鳳、雯&敏在看衣服囖~~
我們就進去囖
就看到一個鏡子...自戀一下><
有點蒙...and醜!><""
所以我決定了...有機會在拍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