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開學の第①天啦喂_悶丫!

今天去到學校就跟慧雯她們講話囖~
幾夠力下的咯...
全部都有帶書只有我沒有><"
哈哈~就開週會囖!!
就要用buku catatan...
我就拿出來囖~
將難寫嚄!!!
我就沒有理他囖..沒寫!!!
哇卡卡^
then,就陪雲,雯&莉去辦公室囖...
不想上課= =
then,就回班囖^^
才第一天就給老師罵...
臭老師,我又沒錯啦!!!!!!!!!!!!!!!
罵罵罵!!!!!!!!!!!!!!!!!!!!!!!!!!!!!!!
生氣><"
就下課の時候...陪美祺去找慧囖~^^
就看到一個form 1の幾美下!!!!!!
then,到啊毛の節...
我就跟他拿補習の時間表,
哇啦啦·我是不是很乖♥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