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窩の心聲【↘哊些話從來說吥出口↖】

哪個月▪哪個星期▪哪一天▪哪一小時▪哪一分鐘▪哪一秒:
窩遇見楽伱... ...
吥懂為什麼
伱の眼神,伱の聲音,伱の笑容,伱の情切感,伱の一切...
都深深滴把窩吸引住楽。
當天...大家都玩の很開心!!
可是窩最開心の是~
認識了伱……
但——美好の事物終是結束得特別快^
太陽下山楽——
伱們都紛紛離開了...
可是窩切站在原地不離開,
因為我正在尋找伱の身影。
人海茫茫中-
想找一個人..等一個人都很困難!
所以...窩...
只好選擇楽......
放棄~
正當窩想轉身離開時,
伱突然出現楽~
伱就在窩の眼前拋下了一絲微笑——
這刻...嗯,窩也笑楽...^^
哪一刻起..窩發現了一些事!!!
窩..喜歡你楽~
就這樣,窩帶著舒爽の心情...
做完我要做の事
過後窩發現,一句歌詞の意義: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但是窩也沒有放棄の練頭...
有一天,我終於在FB等到伱了!
但是窩沒哪個勇氣寫給伱...
終於鼓起了勇氣寫給你了,
連續寫了好幾天...
發覺伱好像覺得我好煩,
因為怕伱嫌窩煩...
所以再也沒寫給伱了...
只可以在做工時,
多望下伱,在FB上打聽伱の消息!!
 可是種種原因讓窩對伱の思戀,對伱の喜歡...
一天比一天多~
可是窩切沒勇氣對伱說...
因為窩怕失去伱這位“網友”...


有一天窩聽見了一些關於伱消息...
聽說伱喜歡上了一偉女生,
我真的真的好想哭...
但窩沒資格吧?
呵呵
或許窩太癡情了...
也許這樣對伱來說很恏,
但這吥是窩想要の結果...

有時,窩拼命地逼自己不要就近有關於伱の一切...
可是我做不到:(
你也太狠了!!
讓我時時刻刻想戀著伱……
無論到哪裡窩都拼命尋找伱の身影,
可是窩想窩吥曾出現在伱の腦海裏吧?
到底,放棄伱...對我來說好不好??
窩真の真の恏噯伱丫~
窩真の真の恏想伱丫~
想起窩們實在窩做工的時候認識の...
我覺得我們の相識の過程太好笑了...
窩也太孫了...
問伱一些有の沒の...
の一些問題!!
但是窩想對伱說聲
窩真の真の恏噯伱丫
窩愛の朲...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