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haiz..今天一直別人弄!!!!!!!!!

今天要去學校の時候......
下雨><
就拿這雨傘☂☂遮爸爸囖^^
也有遮我☂☂,哈哈♥
then,去到學校就等祺她們來囖!!!
就下雨就不能上週會吖!
then,只可以去makmal囖____
上弟子規...
夠多人嚄~也要去擠!!!!!!!
then,校長就開一個短片給我們看囖~~
好悶啦!一個鐘頭在裏面坐~~~
要命囖!!!
唉唉唉.......
then,就回班囖~
夠爽嚄^^
吥用上課丫……
是happy滴囖~
then,就去隔壁班玩♡♥♡
then...xxx就很壞一直來弄我~
我就把他の書丟去垃圾桶囖←
很壞hor!?
誰叫他一直弄我~
then,某某人就來我班囖!!!
xxの男朋友就很壞...
去推某某人來撞我...
害我整個人撞到玻璃...
夠痛嚄...
我就哭了囖><
夠下衰嚄~
可是真的很痛叻!!!
夠沒有腦嚄~
將撞人,我一定會跟伱"算帳"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