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今有夠好玩嚄=)♥

今天裙就載我去學校囖~
到了學校就看到貓貓...
我們就一起等婷婷,祺祺她們囖!
就一起進學校_
好彩沒遲到><""
then,就開週會...
有夠悶の囖~
開到我要睡著料^
then,就回班囖~
被捉頭髮= =
幸好可以綁...不然要被剪涅><
怕怕!!!
then,就回班料囖^^
就上BM節~~
好悶吖**
就一直抄東西><""
上MM節の時候差一點跟老師吵架涅...
誰叫她一直講我...不給我去廁所!!!
她就講叫校長來抓我
我就講叫啦!!!
有校長很大咩!?
yerr...夠惡心嚄!!!
一直靠校長...要吐!!!
then,電腦節の時候...
老師給我們抄完東西後...
就給我們玩電腦裏面のgame囖>< 
我就沒有玩
我去玩人……
人家玩到高高分~
我去按F2 & ESc
叫他們重玩!!!
哈哈...是不是很壞~~
哇卡卡!
then...到GE節~
他們去跟啊毛告狀嚄,討厭...
幾怕被罵の囖^^
哈哈...
好玩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